10.13.10@心靈醫生 - 緣份



"從前我很任性
人大了 . 經過了很多 . 見了很多
今天比從前的我更學懂了.
你昨晚一番苦心的說話令我想通了很多
我想... 我真的... 長大了
多謝你噢~ Crystal Fu !!! "

"我很喜歡這個部落
是一個很好的方法讓我舒發情緒
多謝你 MissMeigi Blog hehe.. ^ ^
** 因為我要學懂"讚美""欣賞"嘛 :')
同埋一直有留意 MissMeigi Blog 嘅朋友...
多謝你留意這裡
給了我很大的原動力來更新我的Blog!!

*P.S.:

"過後變得了是定律.... 所以...

原來人需要學懂 "知足常樂"和"珍惜"

才能用心交往

試試把每段事情從他(她)角度看

不要只有抱著自己的思想

那做每件事情都會順利一點

自己也變得開心一點

別人也會受你感動!!"

quoted by MissMeigi



 
3 Responses
  1. Unknown Says:

    I'm glad to know that you think this way :) add oil Meigi!



  2. Unknown Says:

    it's just a challenge in life for you. :) it'll pass soon la! Don't give up ah!!
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
** Never say "No" until u've tried your best. Everyone can do things well unless for those people who not doing with their hearts. Keep it up & start from "Today"! **

by miss meig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