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13.10@Moonwalkers『盲俠行』

奧比斯 - 保柏『盲俠行』
葵涌興芳路遊樂場 - 黃金海岸泳灘


今晚突然想起...
鄭秀文 : 時間地點人物

出發啦...!!


Ken 仔唔要"愛的泡泡"...
只要愛的抱抱

雙腳巳不是我的
請努力!!

只會向前看


多謝你們的支持!!

到我屋企。。 我張床呀 ^ ^



天光了

光明中讓我能再看見你。。
我很感恩和快樂

六小時的行程完成了,很滿足!
因為你完成了自己定下的目標而感到開心
我也同樣地感到十分高興,
因為你的努力是一定沒有白費,成功就在不遠處!


0 Responses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
** Never say "No" until u've tried your best. Everyone can do things well unless for those people who not doing with their hearts. Keep it up & start from "Today"! **

by miss meigi